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賺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賺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家閑的沒有事情干,就一直在電腦桌前坐在,感覺也沒有什麼遊戲可以玩的。因為遊戲玩多了,就會發現其實全部的遊戲軟件幾乎都差不多。就那麼幾類,也不會變,不是槍戰就是一些網游,不停地刷怪升級升到一定等級的時候,想要在進一步,就只能充錢了,這都是套路。

  沒什麼可以乾的,就突發奇想想要通過網絡賺錢。我先是百度了一下網絡賺錢,發現了幾類新鮮的網絡兼職有什麼打碼平台,我進去看了看,打1000個驗證碼才能得到一塊錢,而且驗證碼還是千奇百怪。什麼算數驗證碼、圖片驗證碼、找錯字驗證碼,還有打拚音驗證碼。這還不是最坑爹的,坑的是打每個驗證碼都有一定的時間限制,不能超過7秒鐘啊。我看都沒有看完,就換到下一個驗證碼了,打錯還扣分。十分坑得。還有就是哪個遊戲試玩,對於我這樣喜愛遊戲的人聽起來還不錯,但是都要生到一定的等級才能領取獎勵。而且即如是讓你升到75級,但是做任務到70就沒了,剩下的5級需要大量的經驗,但是的不到經驗,想算怪獲得怎麼多的檢驗點就要很多很多的時間。對於我怎麼一個急性子的人來說,我是根本等不了的。我就弄了一次充一級到70級我用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但70到75級費了我大概10個小時的時間,就的了幾塊錢而已,然而遊戲試玩都是要攢錢到10快才能提現,可以說是為了10快錢,要等到好哦年馬雲去了啊,反正我是沒有哪個時間去等待。

  現在才知道賺錢的艱難啊,一塊錢都難賺啊。

  就這樣費了一天,什麼都沒有的到啊。

您正在瀏覽: 網絡賺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