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公公出來了,金色的光芒如利劍一樣照射人的眼睛,孕育着大地,不起眼的田野搖身一變,美麗了,萬物蘇醒,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田野也煥然一新。

  田野上,金色的陽光照着金燦燦的麥谷,彷彿像鑲在綠寶石中的金子,野花遍地開放,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綠花叢中有點青,美極了。連夜晚也來個大合唱,不信你瞧:夜幕降臨,月亮奶奶帶好的星星孫子上夜班,青蛙這個田園衛士唱了首《動物之歌》,蟬小姐身穿一件黑色斑紋裙,再配上一對絲綢般的大翅膀,舞動起優美的舞蹈,貓頭鷹先生風度翩翩地指揮歌舞團,魚兒們扭動身子,好像天生就是跳舞天才一樣,野玫瑰也獻出和野百合野菊花的花瓣之雨,可惜人們沒有親眼目睹。

  田野呀,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