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那扇門打開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那扇門打開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有這樣渴望過——讓那扇門打開着,那扇門是我父母房間的門,在我的房間里,可以清楚地看到那扇門裡透出的燈光。 

  8歲那年,我就有了自己的小屋,晚上,如果父母房間的門不開着,我就不敢入睡。 

  記得一個夏天的晚上,由於天太熱,半夜裡,我竟醒了,可醒后怎麼也睡不着,想起一些可怕的故事,我怕極了,越想越怕,最後竟連那不爭氣的眼淚也掉了下來,於是我下了床,輕輕地走到父母房間門前,用手輕輕的推開了那扇門,知道清楚地看到爸爸、媽媽,才回到自己床上,擦擦眼淚睡著了。 

  小時候的我總覺得,只要有了爸爸媽媽,就沒有什麼可怕的事了,於是,每天晚上,我都讓媽媽把他們房間的門開着。 

  上中學了,學習任務更重了,我也不再留意那扇門的開關了。差不多每天每時都坐在書桌旁了,父母也儘可能不打擾我,為了不讓電視的聲音打擾我,那扇門整個晚上都是關着的。我知道,門裡是打毛衣的媽媽和看電視的爸爸,還有那溫柔的燈光。門外是我,伴着我的是滿桌的書和那盞孤獨的檯燈。漸漸地,我不再去爸爸媽媽的房間坐一會兒,因為那樣會浪費時間,於是我感覺到那扇門隔開了我和父母。 

  那晚,我忍不住一個人的孤單,便走進父母房間,想再次感受父母的溫暖,卻發現父母臉上不再帶有笑容,我明白了,我應該到書桌旁去。於是,我輕輕走回自己的房間,那扇門又關上了,連同那溫柔的燈光一起關進去了。我知道是沒有人能和我講講話的,我也感受到那扇門是真的隔開了我和父母,我也無法再看到那溫柔的燈光了。可是,我仍每晚渴望着,渴望那扇門開着,渴望能看到那溫柔的燈光。 

  我渴望着,渴望着那扇門打開着……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那扇門打開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那扇門打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