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秋天,到處都是枯葉飄零,然而松樹卻依然那麼挺拔,葉子那麼翠綠,真是不畏寒風。快看,校園裡的菊花和桂花都在陽光下怒放,它們綻開張張笑臉,送來了陣陣濃郁的清香。即使在教室里,也聞得到它那醉人的芳香。香樟樹和槐樹也不例外,它們枝繁葉茂、高大雄偉。啊,秋天是沁人心脾的,它給我們增添了艷麗的色彩。 

  漫步學校的大操場,你會看到飛舞的樹葉像可愛的黃蝴蝶;抬起頭,你還會欣賞到秋天千變萬化的雲正在演出,那是奇特的魔術表演,它們一會兒變成可愛的小兔子,一會兒變成一匹奔騰的駿馬……它們深深地吸引着我。留心觀察着四周的一切,你一定會驚訝地發現今年的秋天很特別,很美麗! 

  秋天是美麗的,也是我心目中最喜愛的季節,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