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秋風掃落葉。隨着天氣逐漸變冷,許多葉子便由綠變黃。可以推算出,秋天到了! 

  如果說春天是美麗,夏天時炎熱的,那秋天一定是美好的!秋姑娘把炎熱帶走了,留下的是陰涼,涼爽的好天氣。 

  我愛秋天的傍晚,那可真美啊!夕陽照在小河上,小河一半綠一半紅,綠的像無暇的翡翠,紅的像燃燒的火焰,我不禁想起白居易的《暮江吟》,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愛秋天的果園,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枝,遠望去就像一個個紅燈籠,多美呀!黃澄澄的大梨像葫蘆樣,懸挂在枝頭;一串串紫溜溜的葡萄吊在藤架上,紫的如丁香、綠的如寶石、這成串的大珍珠,使人垂涎欲滴。 

  一下秋天的菊園,菊花爭奇鬥妍,相繼開放。瞧,有的像水晶、有的像白玉、有的像黃金、有的像朝霞…。一朵朵、一團團、一簇簇,不論大的、小的、初開的、怒放的、都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一陣陣誘人的芳香撲鼻而來,令人心醉。 

  我眼中真是太美了!美在傍晚,美在果園,美在菊園、美在人們豐收的喜悅中。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