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涼風習習,碩果累累,天高氣爽,這會是哪個季節呢?是的,它就是秋天。 

如果走進公園,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那一片片、一簇簇紅葉看上去那麼可愛,那麼充滿生機,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哦,秋天是紅色的! 

正是豐收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它們結出了沉甸甸的麥穗,高興地直不起腰來,一陣風拂過,掀起此起彼伏的稻浪……我也沉浸在這喜悅之中,啊,秋天是金色的! 

秋妹妹在空中載歌載舞,她蕭蕭唱歌,婆娑起舞,調皮地把樹葉吹了個凈光,還不時發出輕輕的竊笑聲。俗話說,秋風掃落葉,她就是一個清潔員,自覺地把自己闖的禍給掃乾淨,她真是又頑皮又可愛。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清新的,是那怒放的奼紫嫣紅的菊花發出的香味;秋天是繽紛的,是那暗紅的楓葉,那翠綠的松柏,那正在翱翔地大雁和那清可見底的湖泊布置的;秋天是活躍的,是那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小野花的“歌聲”;秋天是……它好似夏日的彩虹,具有朝氣、活力與希望!

  四(1)班 趙賢卿 13號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