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家都很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都很煩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大家都很煩惱。我只恨自己無能。

  媽媽、爸爸、姐姐還有我自己,一個個整天都是煩惱的。我們演着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責任,自然而然就會有着不同的煩惱。雖然我們的煩惱都不一樣,但是我們臉上的愁容卻是真真切切的存在。爸爸、媽媽因為煩惱,顯得更加的滄桑了;我因為煩惱笑容漸漸的少了,脾氣越來越差了;姐姐因為煩惱常常不愛說話。我們的現狀都是我們所要承擔的責任所造成的。即便也這麼多的煩惱,我們依舊不退縮。

  我相信總有一天日子會變好的,總有一天煩惱會遠離我們的。我們要堅持,努力的熬過煩惱的日子,奮鬥吧!快樂總有一天回來尋找我們的。親愛的爸爸媽媽、姐姐,我們一起面對煩惱,一起走過煩惱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大家都很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都很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