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播種+耕耘=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耕耘=收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有過收穫嗎?你品嘗過收穫的滋味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祝賀你,你一定收穫了不少;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麼請不要灰心,因為你還不了解收穫的真諦。 

  愛迪生曾說過:“天才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在這裡我要說“收穫等於播種加上耕耘。” 

  一 

  周總理從小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他便在自己的心中播下了理想的種子,從此,他便向著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地努力奮鬥,勤奮耕耘。他憑着自己的努力和堅持,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了巨大貢獻,成為新中國的第一任總理,受到世人的敬仰。“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是他勤奮一生的寫照。他實現了自己的理想,贏得了收穫。 

  播種+耕耘=收穫,只要你有理想,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有所收穫。 

  二 

  張海迪,一位身殘志堅的女作家。命運帶給了她太多的不幸與苦難,胸部以下完全癱瘓,讓她只能在床上和輪椅上度過自己的一生。然而她選擇了堅強,她在自己的心中播下了堅強的種子,並為之不懈地努力,辛勤地耕耘。她自學多門課程,精通多國外語,終於她成為一名著名的作家,成為億萬青少年心目中學習的榜樣。她收穫了成功,收穫了快樂。 

  播種+耕耘=收穫,選擇堅強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與考驗,不懈拼搏,努力,奮鬥,你一定會有所收穫。 

  三 

  黃舸,一位不幸的花樣少年。病魔殘酷地折磨着他的身心,當他的故事傳遍大街小巷,感動了數萬群眾。人們紛紛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他在心中播下感恩的種子,和父親行程1.3萬公里,感恩那些曾經幫助過他的好心人。他的感恩之心讓無數人為之動容,感動中國人物他當之無愧。他收穫了榮譽,也讓自己的生命因感恩而綻放光彩。 

  播種+耕耘=收穫是一個永恆不變的等式,只要我們心中有所期盼,有所希望,並為之不懈努力,勤奮拼搏,收穫的腳步一定會向你邁進!

您正在瀏覽: 播種+耕耘=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耕耘=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