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標籤: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東風破作文 滄海作文

  太陽再猛烈都有樹蔭的阻擋。大雨再傾盆也會有雨傘的阻隔。深夜再寂靜也會有……

  還有不夠3個月就中考了。走到今時今日這個地步,我後悔過我每走過的一步。回想起初一初二的日子,我“步步為營”,做任何違紀的事情都不會讓師長知道。我早戀過、無知過、頹廢過、瘋狂過以至於失敗過。

  過去的我總是害怕困難逃避問題,現在也是,但將來我不能也不敢妄下斷言。我很主觀地認為自己又變了,變得比以往懂事了(事實上每次都認為自己很懂事但事實並非如此),我不知道這是否真的是改變。至少在某一些事物上我看開了。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一句很俗的話:女大十八變。那麼,我有了這十八變中的其中一變——心態。以前總是覺得上學苦,在校住宿更是讓人慾哭無淚。可最近發覺sthhavebeenchanged。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教室里吃飯,細聽着那傷感的歌,側聽着同學們時不時傳來的歡聲笑語。這個大家庭,是如此的惹人愛呢!

  睡覺時,我總是喜歡跟“阿刨”說悄悄話,有時候大家都沒有說什麼幽默的話語,但就是彼此都默契地狂笑,笑到頭仰背翻,說誇張點就是不斷地用拳頭往被子里打去,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其實這“笑”是非常辛苦的。睡覺時間,誰甘明目張胆地狂笑?我們都怕被全宿舍里的人用鞋子追着打啊!我們吵完后,會說,等一下起床時間到了,記得叫我醒我,以便我逃走不至於讓人打啊!

  在學習上儘力而為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沒有考試失敗后的懊悔,沒有深夜失眠時的愧疚。整體的感覺來說是非常踏實的,生活是非常充實的。我好久都沒有與友人說自己很“心虛”了。這是為什麼?我喜歡天天都埋頭伏筆的感覺,我喜歡努力后享受成果的快樂,真的是特別特別甜。

  在最後的一百天里,我做過很多在別人看來很二的事情:站着樹頭下吃飯、放學後去練足球……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這是付出的表現。其實我很想讓我身邊的好友陪我做這麼二的事情。BUT,NOBODY!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的,別人看見我會關切地問一句:為什麼你一個人的?很孤獨啊!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如此!一個人,並不是問題,問題是在乎你是否享受現狀!

  我從不認為自己已經儘力全力。

  多少次面對艱苦難題,我都退縮了。我還是不夠毅力!在課堂上我還是會撐不住而睡覺!這也不是我想要的。只是,真的控制不了。我相信我會克服這個缺點的。

  夜再寂寞,也會有月亮的陪伴。再苦再累,也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奮鬥互相鼓勵,我還退縮些什麼?

  石灘二中初三:香椒

您正在瀏覽: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