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光過了二十年那麼我剛好35歲,也許那個年紀我已成家工作為人母。

  二十年後也許會改變很多東西,兒時最好的玩伴離開學校步入社會的成熟沒有了那時的懵懂與幼稚,結交朋友也不是為了周末時候的玩耍跟難過時的陪伴更多的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如果未來的時間裡我仍然堅持舞蹈,那麼我還是一名舞蹈老師或舞蹈演員,這個我已經堅持了六年的夢想不止在那時的我是否依然堅持,如果二十年後我還堅持了舞蹈並且成為了舞蹈演員那麼我該是千萬堅持與勝利中那些人最幸運的那個。這個夢想是我從小的希望,儘管二十年後我的職業不是這個那我也不會忘記這個我曾經堅持過理想的職業。

  二十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人,還有很多事情。也許現在還是好朋友說不定二十年後還是商場競爭對手,現在不好的人也有可能是以後的職業夥伴,無論別的事情跟人怎麼變你也要做最真實的自己。也許現在我們還想父母伸手要錢但是二十年後我們應該主動給父母錢,二十年後你的孩子可能也會向你伸手要錢。

  無論未來的二十年裡你怎麼改變也別忘了做最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