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飄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飄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然我十分畏懼寒冬,卻由衷的喜愛雪。無比興奮的在雪中轉了幾個圈,小心翼翼的張開雙手,去迎接盈盈的雪花瓣,直到衣服上,帽子上,圍巾上都白了一層,才不情願的被同伴拽回樓里。只好靜靜的,靜靜的聆聽雪的聲音…… 

  雪給我的感覺永遠是柔柔的,就像母親呵護嬰兒的吟唱,又像朋友耳邊的低語,那麼輕柔,那麼無暇。 

  悠悠的雪啊!我一直很羨慕你會隨風而飛,能去想去的地方,我知道你的遠航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冬天來了, 我的故鄉也下雪了吧!那裡有你的同伴,也有我的家人,能讓我搭一趟便車,向我遠方的家人問個好嗎? 

  悠悠的雪啊!我看到你有多興奮啊!因為我知道你會把我平安的消息帶給我的家人。 

  帶着無限的思緒,漫步到操場上。 

  看見無數雪花飄落到地上,化為水滲入泥土。我被嚇到了,悠悠的雪啊,我最喜愛的雪啊,你怎麼不繼續你的旅行,而在這安家落戶呢? 

  無數雪紛紛揚揚的落在屋檐上,白色的屋頂上,和孩子們支着小手向外看的窗台上。 

  這我才明白,你不只屬於你的故鄉,外面的世界也是你的家,就像雪一樣,儘管它微不足道,但它在這裡奉獻了它的所有,我想我會像它,我能處處為家。 

  人,總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雪飄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