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之死亡聖器》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之死亡聖器》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前幾天,讓我媽媽買了一本書——《哈利波特》。我平時不咋看書所以也是囫圇吞棗,隨便了解了一下意思。不過閱讀月有意思,仔細讀時去卻上癮了。天天都得讀一些。文中講了哈利和他的同伴勇斗伏地魔的故事。

  還有四天,哈利的十七歲生日就要到了。這不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因為在他成人時,他也會脫離保護她的魔咒。因此鳳凰社為他制訂了一套安全離開的方案。但事情還是敗露了,伏地魔緊追不放。殺死了他的兩個同伴。但是哈利還是安全的轉移了。

  哈利轉移回來,一邊躲避伏地魔派來的食死徒和食屍鬼,一邊找着能對付伏地魔的三把死亡聖器。不巧,在魔法學校的禁地和伏地魔遭遇了。伏地魔用事先找到的第一件死亡聖器下,與哈利展開鬥爭。哈利的夥伴和哈利明顯不是伏地魔的對手。所以趁伏地魔不注意,三個人溜了。

  哈利又去找傳說中的兩件死亡聖器,他們找到死亡聖器后。把伏地魔的那件搶來,銷毀了伏地魔的魂器,打敗了伏地魔!

  這本《哈利波特》出於英國作家j。k羅琳之手。寫的深動,形象把每個人的動作描寫得栩栩如生。寫的非常誇張。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我建議中小學生都買來看看!

  寧夏吳忠鹽池一小五四班五年級:星星不在閃耀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之死亡聖器》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之死亡聖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