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死亡說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死亡說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死亡是什麼?我迷茫!

  她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他們都說,她是去了一個沒有痛苦的地方,因為那裡沒有憂傷,沒有災難,她會永遠快樂!如果真是這樣,那將是多美妙啊!

  可是,死亡的背後是不是更大的空虛和寂寥,就像繁華後面的空虛,漂浮之後墮如深淵的沉重死亡,就是這樣一個讓人恐懼的名詞現在所有的真實都會在死亡那一個化為硝煙,虛無飄渺,虛假荒誕。

  其實,我是多麼的想念她呀!如果可以,我願意多和她說一句話,我願意多為她撈一個背,我願意多抽時間來陪她可惜,那些都只能是如果,只是這世間沒有“如果”。

  飄如深淵,隨波駐留。

  現在才知道,思念的是如此沉重,沉重到想背負一個鎖大無比巨石般讓人窒息就是,你想見的那個永遠都見不到就是,平時生龍活虎的在瞬間連一個字都不能再說這些,都算什麼?

  由此,我想到了我,我身邊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他們真精力充沛,活力十足如果說死亡是生命的盡頭,何不在旅行的路途中就開始欣賞窗外的風景,以一個淡泊的面對世態的風雲變幻,以一顆平淡的心面對人間的人情冷暖生命的脆弱單薄絕非我們所能想象既然,結局都已註定,何不讓我們用最有限的時間做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

  惆悵的陽光射進我的眼睛,讓我不得不感慨,青春年華,不過幾許。

  那麼,她,不再是思念,而是壓在心裡的眷念,成為一種動力。

您正在瀏覽: 從死亡說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死亡說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