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規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名現代人,小A可是吃盡了“規則”這個詞的苦頭。

  世上的規則好像是專門針對小A的:小A愛睡懶覺,單位卻要求7:30前上班;小A喜歡別飆車,交通部門卻規定開車不可超速;就連小A喜歡玩的電腦遊戲,公司都不允許……

  就這樣,小A的火在一天天地積累,終於有一天,他大喊到:“讓世界上的規則消失吧!”說來也奇怪,他一喊,眼前就出現一道光,在他睜開眼時,前面出現了一個人。

  “你是誰?可別告訴我,你是上帝啊?”小A說道。那個人也大吃了一驚:“沒想到世上還有這等人才,我扮演過小孩,成人,老人,你還是第一個一眼認出我是上帝的人。這樣吧,為了獎勵你的睿智,我就幫你實現一個願望吧!”雖然有些無語,小A還是不假思索地說:“讓規則從世間消失!”“你確定嗎?”“確定!”“好,馬上開始生效!”上帝說完,消失了。

  小A趕緊拿起一本字典,看看“規”這個字,果然,規則規定規矩……一切與規則有關的公司都消失了。再拿起表一看,已經8:00了。嚇得小A趕緊出門,可剛踏出門框,他一拍腦袋,我這麼急幹啥,反正也沒有規定7:30以前到!於是,他又拖到了9:30才開始開車去單位。

  到單位后,剛下車,小A就踩到了一塊軟綿綿的東西,他低頭一看,不由勃然大怒:誰這麼不文明,隨地大小便!等他冷靜下來,才記得,世上已經沒有規則了。壓着心中的怒火,小A走進了辦公室,打開電腦,玩起了他最愛玩的“賽爾號”。突然,主任走了進來:“發工資了。”小A不禁沾沾自喜:沒有規則,工資都提前發了。“小B,10萬元;小C,1億元,小D,100萬元……”“嘿嘿,連工資都亂髮了。”“小A,0元!”“什麼!我一進公司,不就規定,每月工資再少,也不少於1000元啊?”小A一下沖了上去,抓住主任脖子問。主任有些疑惑:“規定是個什麼東西,是新詞嗎?”“這……”小A頓時沒話說了。

  回家路上,小A不禁用飆車來發泄情緒。沒想到路上竟闖出一個開着渣土車來碰瓷的人,由於沒了規則,小A不僅被送進醫院,還被判了罰款10萬元。

  在醫院中,小A生氣地打開電視,一條新聞讓他震住了——日本因為釣魚島問題向中國的X市發射了原子彈。而小A就在X市。“怎麼可能!不是說好不可以發射原子彈嗎?”小A似乎忘了世上已沒有規則。在千鈞一髮之際,上帝出現了,“你還想去掉規則嗎?”小A趕緊說:“不,不要了!”突然,時間似乎倒退了一樣,回到了小A大喊的時候。原來由於小A的工作疲勞,做了一個夢。醒來,小A趕緊去翻字典,在“規”字一行清楚地出現了“規則”一詞。小A不禁長嘆一聲:“還是遵守規則才是上策啊!”初三:嘟嘟娃娃

您正在瀏覽: 規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