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奔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奔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需要奔跑

  061

  黃凡

  我們的生命是一段看不到的終點、也沒有歸途的路,因此我們必須跑起來。

  ——題記

  所謂“雨落不上天,水覆再難收。”時間也如此,它始終超乎我們的想像流逝着。而我們正在幹什麼呢?

  是在感嘆世事萬變嗎?是在歡樂的追逐嬉戲嗎?是在望着天花板發獃嗎?還是,你已經感覺到了時間過了不再返,於是,邁開步伐,向前奔跑了呢?

  人生正因為有夢,才有奔頭,讓自己跑起來,穿越那片陰暗的沼澤;讓自己跑起來,飛過那片寬廣的滄海;讓自己跑起來,讓夢不再是期待,讓成功為自己添彩。

  李清照後半生的顛沛流離,導致了她“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是因為她認為失去了一個人,生命便不再精彩,停駐在往事的回憶里,忘了生活還要繼續,生命還要繼續,如果當時她跑起來……

  卓文 君知道了司馬相如有二心,便道出:“ 聞 君有兩意,故來相絕決”這樣的狠話。是因為她明白人並不只是為愛而生,她一個才女,要是不能領會這點精神,豈不叫人笑話?於是,在這場情愛中,她勝利了,正是她不甘以“今生已過也,願結來世緣”這樣的念頭日子。於是,她跑起來,跑出了勝利。

  人要抵達彼岸,必須得先經歷黑暗和痛楚,只有在這一路上,不斷的奔跑,光明才會出現。

  讓自己在生活中奔跑吧,對於越來越接近的東西,不需要猶豫,因為它最終會成為我們的經歷,成為我們一路以來的見證。

  我們的生命是一段看不到終點、又沒有歸途的路,所以,在日常生活當中,跑起來,抓住我們能抓住的東西。跑起來,即便得不到,也無遺憾了。

  生活中,唯有邁開步伐,跑起來,生命才會大放異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奔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