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奔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奔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牽手的你我/能不能/握緊/時間的溫度? 

  ??題記 

  (一) 

  獨自漫步在學校操場上,周邊靜謐,大家都在教室里,埋頭讀書.我就一個人. 

  (二) 

  秋風有意無意地掠過天際,染紅了樹上的葉子。它們按捺不住風的折騰,放開手,無力地隨風墜落,本以為,葉子就這樣,結束枯萎蕭衰的生命。無奈風再襲起,葉子改變下落的趨勢,上飄。風揚的落葉在空中盤旋,樣子,有些許迷人,像一群蝴蝶掀動着柔軟的雙翼,忘情地跳,生命的最後之舞。 

  (三) 

  那棵,被遺棄的樹,葉子的離去, 取了它的旺盛和活力,只殘留下,零散幾片仍掙扎呻吟的敗葉和胡亂的枯枝。 

  明年吧,你又能恢復繁茂的姿態,仍會有許多翡翠般的新葉聚攏於你身上。然而,我,還能不能看到呢? 

  (四) 

  今年,要中考了。學習程序很繁多。心很疲憊,卻不容鬆懈。 

  過去,對於讀書,我一貫採取“能拖則拖”的方式。總是無知的以為:時間還有很多……固執地相信自己能留住時間的影子。 

  瞬間,我在夢裡驚醒,不能再欺騙自己了,就算自己不想承認,時間也不會因此而放慢步履,還是,會一分一秒地過去,不再復返。 

  (五) 

  “流水無痕/聆聽落葉的傾訴/紅塵往事/瀰漫起漣漪無數/星空無語/守望燦爛的孤獨/人約黃昏/翩翩不再少年路……”耳畔忽然迴響起這首歌,內心也莫名地湧起一股感動。 

  未來會怎麼樣,沒有人能夠預料。只是,現在,該努力了。不管過去有沒有付出過,現在,真的該努力了。我不想辜負人生中朝氣蓬勃的青春,不能摒棄這剩餘的微薄時間。 

  (六), 

  轉身,奔跑,往我教室的方向。這一刻,我只想永遠不停地奔跑,在我的人生里。 

  評語:讀這樣的文字,我們會在奔跑的疲憊中體驗非一般的快樂。人生的意義是需要我們自己去定的,超越自己將使你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選擇奔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