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河南省信陽市十三小學

  程逍

  在我美麗的校園中,西北角最吸引人,能讓人在那裡停留,欣賞着如詩一般的景象。

  春回大地,陽光普照,萬物從沉睡中醒來。小白楊從樹枝中抽出嫩綠的新葉。陽光透過嫩葉,綠色的光芒印在地面上,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一場春雨過後,小白楊的樹枝上掛滿了晶瑩的小水珠,像是給綠葉戴上了一對兒對兒耳環,看來它和我們一樣愛裝扮自己。

  初夏,白玉蘭花開得正旺,這時的白玉蘭花已經有碗口那麼大了。樹上的白玉蘭花潔白無暇,真是名副其實的白玉,這潔白的花再配上深綠色的葉子,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一棵棵白玉蘭花好似一個個頭戴白花,身披深綠色綢緞的少女站在那裡,美麗極了!

  “八月桂花香”,桂花似乎成為這個季節的佼佼者。只要你走進校園,就能聞到一絲淡淡的芳香。循着香味兒,你就會不由得來到這裡。那蓬勃的枝葉幾乎要把小小的桂花掩蓋住了,若隱若現。在遠處看,桂花樹就像是掛滿星星的聖誕樹。

  北風呼呼刮過,大多樹木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了,可臘梅卻開着淡黃色的小花,精神抖擻的站在那裡。它不怕冷風刺骨、寒風呼嘯,要和北風比試堅強的毅力,這不正是我們戰勝困難的好榜樣嗎?

  校園的西北角不僅有供人欣賞的樹木,還有鍛煉身體的體育設施。這裡有爬桿、雲梯、沙坑可以供我們玩耍。每當下課時,我們都來到這裡玩耍、休息,有的在樹蔭下坐着,有的像淘氣的猴子爬上爬下,有的高年級同學則在那裡跳沙坑。你看,那個高個子的同學正準備跳呢!只見他雙腿彎着,身體向前,猛得一跳,便過去了。

  我愛我們學校的西北角,那裡不但留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還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

   指導老師:張雅紅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