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的西北角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它無論春夏秋冬都展現着自己的美麗。

  當春姐姐來到人間時,看到這沒有生機的世界,便拿出她那神奇的仙棒輕輕一點,花壇里的小草就探出頭來叫着:“喂,夥伴們,快出來,看誰來了!”

  “誰來了?哦,春姐姐,快來我們家坐會兒!”

  “不行呀,我還得忙着喚醒桃花、青蛙它們哩!再見。”春姐姐說。春姐姐在花壇邊轉了一圈,花壇就變得五彩繽紛,充滿了生機。

  夏哥哥來了,太陽十分喜愛夏哥哥,便走近夏哥哥,觀察着夏哥哥的一切行動。瞧,夏哥哥把手揮了揮,花壇里的柳樹便茁壯成長,用自己的身軀擋住烈日,給人們留下了一片綠蔭,供人們乘涼。

  秋妹妹來了,她坐在花壇邊梳理着自己金色的頭髮,不一會,花壇里的植物都成了金黃色,只有菊花還變換着美麗的色彩。有白的、黃的、紅的,多彩多姿。

  調皮的冬弟弟出來玩了,只見他戴了一頂白帽子跑來跑去,一會兒,樹枝便積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在這樣的天里,那傲雪的梅花開得正艷,一點兒也不退縮,多頑強呀!

  斗轉星移,我從一個一年級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六年級的畢業生,我將要離開這個花壇,離開我的學校了,這時,我還真有些捨不得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