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有高高的涼亭、寬闊而明亮的教室、五彩繽紛的花壇……其中我最喜歡那五彩繽紛的花壇。

  只要你一進校門,就可以看到那五彩繽紛的花壇。紅的、綠的、白的、紫的……朵朵鮮花爭芳鬥豔。有的花含苞待放,卻又不敢開放;有的花簇擁在一起,似乎在講悄悄話;有的花已經開放,卻又臉紅了……

  花壇上有一群蝴蝶在采蜜,蜜蜂也不甘落後,忙得不亦樂乎。花兒對他們笑,好像在說:“我這還有一點蜜,快來采吧!”

  花壇左邊是一棵高大的松樹,他一年四季都披着碧綠的衣裳,到了冬天也不冷。松樹的葉子就像一根根尖尖的刺,尖尖的頭到了秋天就會變成黃色。

  花壇右邊是一個池塘,池水清澈見底,池底還有許多形狀不一的小石子,大的、小的、圓的、扁的……奇形怪狀,真有趣!池塘里還有許多小魚,黃的、紅的、綠的……顏色各異,真好看!兩條小魚游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幾條小魚從水裡跳出來,又跳回去,好像在做運動;幾條小魚拚命地擺着尾巴,似乎在比誰的尾巴搖得快……

  我愛這充滿童趣的校園一角,更愛這生機勃勃的校園。

  福建莆田秀嶼區石城學校四年級:陳諾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