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有一處非常迷人的風景,那就是蘑菇亭。 

在蘑菇亭周圍有四個大花壇,花壇里種滿了許多花花草草,每到春天、夏天的清晨,小花、小草上掛滿了一串串露珠,好似一條條珍珠項鏈,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花壇的中間都有一個小噴泉,夏天,噴泉用來澆花,構成了一道很別緻的風景。噴泉在陽光的照射下,形成了彩虹,遠遠望去,好似一個美麗的少女披上了七綵衣。而蘑菇亭恰好就是在四個這樣美麗的“少女”的中間。 

  蘑菇亭旁有七個小石凳,大小不同,下課了,同學們可以在它的下面坐着欣賞校園的風景,也可以在它旁邊看書,還可以玩遊戲。蘑菇亭四季都有它的景色。春天,同學們在這裡欣賞小花;夏天,同學們在這裡玩遊戲;秋天,同學們在這兒安靜地看書;冬天,同學們則在這兒堆雪人,打雪仗。 

  蘑菇亭帶給我的是無窮的樂趣,我深深地愛着這小小的蘑菇亭和它周邊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