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眼光明媚,比藍色的天空上飄着幾朵輕軟柔和的白雲。

  我背着書包,走進美麗而又充滿活力的校園。

  走過寬廣的小操場,一陣涼爽的清風把我的視線引向了小池塘。小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綠色的青苔在輕輕擺動。我望着平靜的水面,看呀,還有一個我,她也正在微笑地望着我。小池的水真靜啊,他彷彿是一匹明潔的絲綢,讓你看了不由地安靜下來,是啊,如此平靜的水面,有誰會忍心打破它的安詳呢?小池的水真明艷啊,它彷彿把藍天、白雲的艷麗色彩都塗抹在自己身上,讓自己顯得更加引人注目。太陽下,小池波光粼粼,那碎碎的金子是誰在我們不注意時悄悄撒上去的呢?這幽靜的小池啊,你給了我多少美好的遐想,小池上,一座雅緻的小橋橫跨兩岸。站在小橋上,你可以俯視陽光投射到的清澈的池底享受無限的愜意,頗有一分小橋流水的感覺。走下小橋,在小池邊的長椅上坐下,閉上雙眼,霎那間,我彷彿聽到了溪水和小橋的交談,它們交談藍天,交談白雲,交談一切美好的事物。

  陪伴着小池的是一座小花園。小草已經探出了尖尖的腦袋,多鮮,多嫩。像碧玉?不,太俗氣。像翡翠?不,太老成,那是一種說不出的綠意,那是一種令人神往的感覺。小草筆直地挺立着,高高地把頭抬起,向著陽光,向著光明。看着它,我彷彿感到了生命的律動,看着它,我感到了蓬勃向上的氣息。成長吧,小草,展示你的活力,成長吧,小草,放飛你的美麗。在草叢中還點綴着零零星星的小花,那一朵朵小花,彷彿一隻只盯着我看的眼睛。小花兒,你猶如天真爛漫的孩子,純潔,可愛。在和煦的晨光的撫摸下,悄無聲息地張開懷抱,去擁抱美麗的校園,去擁抱燦爛的大自然,小花兒挺直了腰桿,好像正對校園說著最美好的祝福。

  小草陪伴着我們一起成長,小池陪伴着我們一起流淌,美麗的校園,是充滿快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