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最喜歡校園的哪一角,當然是操場旁的一張張乒乓桌了!它讓我懂得了一個人生中必要的道理。

  有一天,我們來到桌前,興高采烈地打了起來。打的時候,同學們一個個都是認認真真,一點也不像是在開玩笑。我心想:這次我一定要在同學們面前大展身手,讓他們對我刮目相看。

  一個個在打的同學也是拼上了嘴上功夫,有的一邊冷笑一邊說:“你肯定輸了別打了,呵呵。”有的無所謂的打,貌似這局他贏定了似的;有的同學既使是大劣勢也絕不放棄,之後便以後來居上之勢一氣翻盤了......

  最精彩的就是陸超陸蕭倆兄弟的殊死搏鬥。剛發球時,陸超將球打的很快很高,陸蕭上氣不接下氣。我心想:這回陸蕭不是輸定了嗎,哎!陸超真是“心狠手辣”呀!連兄弟也不放過。這時,陸蕭突然對準球一拍,“刷”的一聲,球就如同炮彈一般飛向陸超,同學們看到了,都以為陸蕭可以反敗為勝了,我也是如此:這回陸超肯定不行了。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陸超既然將“炮彈”打了回去。同學們驚嘆不已,一個個目瞪口呆,陸超真是靠着冷靜,堅強的精神,才能取得成功的。

  我們也要像陸超陸蕭那樣,不屈服,沉着冷靜,堅強,這樣我們就能“天下無敵”。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