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很美,特別是那校園中美麗的花壇。 

當你走進學校大門,首先展現在面前的就是一個大花壇。這花壇有八條邊,其中六條邊微微向里凹進,花壇每邊的牆上都雕刻着精美的圖案,使花壇顯得更加美麗。 

花壇中間的“一串紅”長得十分茂盛。遠看好象一簇簇跳動的火焰;近看宛如一串串玲瓏的小鈴鐺。“一串紅”四周種滿了菊花。有雪白的“大白蓮”,有金黃的“黃牡丹”,有鮮艷的“金背紅面”等,真是五彩繽紛,目不暇接。 

你看這花瓣緊緊地包在一起的“繡球菊”,真是名副其實像個大繡球;而那“禁雲飛渡”,每個花瓣細而長,頂端都向里捲曲,有如在低頭含笑;最有意思的是“粉毛菊”,它的花瓣上長着很多細毛,毛茸茸的,它就像一個含羞的姑娘靜靜地站在那裡,文雅極了…...,這些菊花千姿百態,嬌柔婀娜,真是惹人喜愛。 

繞過花壇,可以看到一個圓形的噴水池。中間有一座石頭堆成的假山,山上放着一些塑料製成的小玩具和盆花。山旁清澈見底的水中有一條似乎要躍出水面的“金魚”,雕刻得很精緻,魚鱗閃閃,形態逼真,真是栩栩如生。魚的口中噴出六股水柱,晶瑩的水珠如飛花碎玉一般四下飛濺,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花壇中火一樣的“一串紅”,襯着嬌艷多姿的秋菊;噴水池裡清澈見底的池水環繞着玲瓏的假山,繽紛的花壇和別緻的噴水池又遙相呼應。這裡真是太美了。

  何亭亭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