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鄉村的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歌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一個煙雨繚繞的春天,江南總是瀰漫著雨霧。只是水氣的那種感覺。一種很溫馨與恬靜的氛圍。讓人願駐足,不忍離去。

  在第2次考試之後。再我們的再三央求下。班主任終於願意“跟”我們一起出去遊玩。那是一個夢的開始。

  我們租了一輛車。勉勉強強坐了8,9個人,當然,老師們是“專車”一路上,女生們都在唱歌,不知道是不是在車裡的迴音效果,感覺很清澈,很好聽,當然,那只是夢的插曲,一首動聽而又寧靜的歌。

  我們很早就出發,太陽還沒來得及爬起,我們就已經要出行了。我所住的城是一個四面環山的小鎮,所以早上整個世界看起來就像披着一層紗,那似雲,似紗的,我們叫它“霧”,它很美,總有一天,它會變成“她”的,因為她美的羞澀,美的恬靜,那不是一個正值華季的少女嗎?

  當車在飛速時,偶爾經過一個地方,它沒有名字,我叫它“繞雲閣”,那只是我們經過的公路下面的一片竹林,在早晨披着一件輕紗似的“霧衣”,蒙朦朧朧,若隱若現,雲霧將她包裹起來,那不正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在舞弄着她的花衣,在朝你瞥瞥一笑,這是夢的主旋律,當同學們的歌聲再次響起時,優美的歌曲伴隨着蒙蒙的雨霧,在這竹林,美不單單在外,在視覺,而是震撼,我們每個人都被震撼,因為在拿所謂的鄉村,難道就沒有比五嶽更雄,比石牛更怪的嗎?

  當然,不單單是鄉村的景,鄉村的人又是何等淳樸,不要單單用“鄉巴老”來形容他們,因為他們美在他們的土氣,美在他們的熱情,美在他們的勤勞,美在他們的共享,這都是隨着城市的建設而漸漸從城市消失的,讓我們放眼去看看那別樣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