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恐龍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恐龍時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恐龍時代

 河北省 康保縣東關小學六年級三班 胡洋

  艾米博士最近發明了一種能穿越時空的機器。中午,我剛從市場回來,在路就遇見了神神秘秘的艾米。他拉我到了他家,先給我個小型機械,然後說:“我被選定為第一個實驗人。”

  我還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就感到天旋地轉。當我醒來時,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中。艾米這傢伙,把我弄到了熱帶叢林中。這時,從身後傳來一聲獅子的怒吼聲,我害怕極了。又是幾聲震耳欲聾的聲音,我調過頭,頓時張口結舌……

  眼前這…… 這不是包……頭龍嗎?難道,我來到了60多億年的恐龍時代。包頭龍從我上方邁着大步過去了,它太龐大了,忽視了我這個小生命的存在。“哇哇”兩聲鳥叫,天空中的一隻大鳥——翼手龍低下了頭,好像發現了我。果然,那傢伙很快降落到我的面前,我想起了那袋剛買的鮮桃,拎起一個向它打去,哎,神經質!!!起不了作用的。誰知,它低下頭去找那個桃,把它吃掉了。我見風使舵,把桃都扔了過去。這時,兜里的機械叫道: “謝謝。”原來,它還能把恐龍的語言翻譯過來。其實,恐龍對人還挺友好的嘛!但我的兩條腿還沒有適應過來,怎麼也不聽大腦的指揮,只想逃走。我跑了一陣,見前面有一根大柱子,我坐在柱子下乘涼,懷着不安的心情抬頭望一望,這……又是什麼東西?兩隻短小的前爪,一個大腦袋,是霸王龍。看來我又需要跑了,不跑不要緊,這一跑,反而讓大傢伙發現了。它朝我追來,一步邁出七八米,我能跑得了嗎?……它與我的距離逐漸縮短。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哇哇”兩聲鳥叫,好熟悉的聲音,那機械也在這時響了起來:“我來救你!”翼手龍把我抓起來,飛向空中。

  我就這樣,在翼手龍的腳下進行了一次免費長途旅行。我飽覽了恐龍時代的一切奇特景象:隱藏在叢林中等待偷竊大型恐龍的蛋的似鳥龍;在樹下安靜的吃草的劍龍;頭部特別突起的胞頭龍;長脖子,長尾巴的量龍;喜歡頂來頂去爭奪種群最高首領的三角龍。 

(未完,待續)

  指導教師:郝老師

聯想豐富合理

您正在瀏覽: 我在恐龍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恐龍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