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談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好大又好小的詞語,我有點茫然。於是打開《現代漢語小詞典》上面的解釋是“令人感到舒適滿意地生活或狀態”。哦,原來是這樣啊!是這樣嗎?

  ……未來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因為父母工作的原因,我全市的幼兒園幾乎我都上了一個遍,但每個幼兒園待的時間都不長。伴在我的印象當中並不是那麼的鮮明,隱隱約約我似乎感到那時的幸福就是自己安靜的坐在教室的角落裡玩着玩具,午睡時獨自一人睡到下午四五點鐘也不要起來。

  ……本來

  我懵懂的進入了小學,在疏散和懶懶的生活一天天的像水一樣流過,我在中上等的學生之間徘徊。交到了幾個不錯的朋友,那時候小小的我,在生態公園裡,在紙疊的小船上寫下我們的願望讓它們在所謂的小溪中飄蕩;在草坪里抬頭看着天空來做着自以為是的小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說著我們放在心底深出的秘密……着似乎就是那時的幸福。

  原來……

  上來初中以後,我才發現。我每天都在重複着相同的故事,可是卻在體驗着生活中不同的精彩。當我向母親展示着我大戰題海的勝利果實;向低年級的誇張的講述着初三有多麼的累,當自己又突破自己的記錄XX點,起床時我有一中特別的幸福。

  曾一度,我希望自己是個天使,是個掌管幸福的天使,因為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會用神奇魔法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獲得他們所想要擁有的幸福。

  後來,我才發現。或許我們什麼都不明白,不明白生命的真諦。知識在整天毫無懸念的將上帝編寫的劇本拍成連續劇。而我也是一個什麼都不懂,傻傻期待明天的小女孩。我知道自己不是天使,至少這輩子我不會是。所以我自己要努力的追尋幸福。

  現在,我並不是那麼的渴望我是一個天使,因為知道了幸福在哪裡——

  當我站在一棵大樹的後面的時候,我只要輕輕的一轉身就會發現你——幸福。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我們都在漫談幸福。

  讓我們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拍打着幸福的節拍。

您正在瀏覽: 漫談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