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談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流動的音符 

  淡淡愁中散發著濃濃香味. 

  那叮叮咚咚流水般劃過琴鍵的雙手,創造了一首又一首感動.這些平凡的曲子里卻含着淡淡憂傷,快樂,楚痛……以及那些背後的凄慘.用琴聲向人們傾訴,美麗在瞬間流淌,金色的幽靈在音符中舞蹈. 

  流動的音符去除了我們心靈的雜質,使我們心靈不斷凈化,升華…… 

  丟棄的草稿 

  人生不能沒有草稿. 

  喜歡把白紙亂畫,就像被亂塗的人生,註定逃不過被丟棄紙簍的命運,成為一張毫無用處的廢紙;喜歡反覆修改,就像被自己掌握在手中,人生將不再迷失方向. 

  被丟棄的草稿,為何我們不好好把握現在的一切,變成最出色的文章? 

  執著·成功 

  只要永不放棄目標和理想,成功會屬於你! 

  牆角的牽牛花,經歷了風吹雨打,攀上了目標高峰;柔弱的小草,經歷了烈火焚燒,仍然頑強生長.是什麼讓它們如此堅定?是什麼給予了它們無窮無盡的力量?是心中對目標和理想的執著追求.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很長,不管遭遇多少挫折,只要執著地追求,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漫談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