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談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在利箭飛過時,我們又送走了緊張而又繁忙的一學期,迎來了一個輕鬆而又快樂的暑假生活。

  公元2011年8月4日,我與家父去了新鄉西北處萬仁山。車子剛駛入風景區,景色就有了翻天覆地變化,只見遠處山峰闢地摩天,連綿起伏,異常陡峭。我們好不容易爬上了半山腰,由於天色已晚,家父就找了處農舍,之後我便懷着激動的心情去見周公了。

  第二天清早,連公雞還沒有睡醒的時候,我就起床了,匆匆吃了早飯,便開始了我的exciting trip。我們首先去了白龍洞,我與家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經過的不知多少級台階,終於到達了白龍洞。一到洞口,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了進去,只見裡面雖然有燈光,但仍是黑乎乎的。據說,此洞可見的照明有5000多米,這令我很興奮。再往裡走,我便感覺像進入了冬季,潮濕的洞內奇冷無比,而且只有狹窄的小路,所以非常難走。我走了大概一百米左右,眼前突然一亮,我看到了鐘乳石,我興奮的大喊。只見那石凸凹不平,顏色鮮艷,真乃石中之絕!而此處石壁更讓人驚嘆:它們有的相連,有的獨立或獨掛,真是讓人不得不驚嘆於自然的造化!這時,我聽到了瀑布之聲,但總也找不到,那隱隱約約的瀑布聲縈繞在我耳畔,只聞其聲,而不見其面,真所謂是“不是瀑布真面目,只緣身在此洞中啊”!我繼續往前走,突然看到了一處絕壁,我不由自主的往下看了看,頓時我產生了無限的恐怖遐想……

  雖然這次旅行我有些害怕,但是萬仁山那美麗的風景依然使我非常愉快。暑假生活,你給予我了無限的快樂!

  六年級:1440421229

您正在瀏覽: 漫談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