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有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有友情 

我呆站在窗前,我望着窗外斜斜的雨絲從天而降,直致落在地上激蕩起一圈圈的漣漪。我別窗外的景象而陶醉了,我愛雨,不僅因為它清新透澈,而是因為有同樣的一個美麗的故事,發生在這動人的季節中。 

那是一個夏日的下午,天氣?r悶的讓人難受。可是,即使是在這種天氣下,我仍要背着書包,穿梭於各大補習班中。同樣的下午,我走進同樣的教室。環顧四周,我便看見他正微笑地向我招手。其實我們彼此並不是十分熟悉,只是經常坐在一起,便熟悉了,每次我來時,他便會微笑地向我招手,我則會回應一個微笑。一節課仍然在老師的風風火火中結束了。我背起書包準備出門,才發現外面下起了大雨。正在我準備頂起書包衝出去時,他輕輕在後面拍了拍我。他說:“忘了帶雨傘了吧!那和我一起走吧!淋浴會感冒的!”我望了望他,又望了望外面密密的雨絲,微笑地點了點頭。就這樣,我們共同撐起一把傘,走在着濕漉漉的地面上。外面雨仍就下着,而傘下,則是一片有說有笑的晴空。傘中不時傳出我們銀鈴般的笑聲。這時,我們需要向不同的方向走。我對他說:“你快回家吧!剩下的路我能跑回去的。”可他卻說:“,沒關係,淋雨會着涼的。”於是,他堅持把我送到家門口,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心中充滿了感激。 

我感謝他,能如此無私的幫助我。 

窗外,雨仍下着,而我在沉思中,也露出一絲笑容 

因為,我知道,我心中永遠珍藏着一個美麗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