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螞蟻也有友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螞蟻也有友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是很小的動物,它們雖然小,但殺傷力很大。有一次我的手被它咬了一下,結果過了兩三天才好,現在傷疤手上呢,但是有一天我發現,它們雖然是個無情的殺手但是它們都有友誼的呢!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發現有幾隻螞蟻爬進了我的花盆,我為了報上次的仇。就把花盆裡的泥翻了一遍,再把泥向螞蟻撒去,等撒完了以後。我就開開心心的走了。兩個小時后,我向花盆望了一望。突然,我看到一隻螞蟻用自己的腳捉住一樣東西努力地拉着。過了一會,那樣東西被拉上了一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螞蟻。那個拉的螞蟻還在儘力的拉。似乎想拉那隻螞蟻出來,他拉那隻螞蟻拉的那觸角就快斷了!另外那隻螞蟻縮回了一隻腳,好像不讓那隻螞蟻救它!後來我被它的所作所為感動了!就用針把那塊你挑開,那隻螞蟻和被救的那隻螞蟻一齊開開心心地離開了!

  啊!想不到螞蟻雖然是個無情的殺手,但是它們也有友誼的!

  化州市第九小學六年級:王慶良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螞蟻也有友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螞蟻也有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