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媽媽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媽媽的日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媽媽的日子 

  剛起床媽媽對我說:“寶貝,媽媽要出去一天明天就回來了,你乖乖呆在家哦!”“恩,好的,媽媽你要早點回來哦!”其實我還想媽媽遲一點回來,那樣我就能玩電腦了,太好了 

  等媽媽走後我馬上起來穿好衣服玩電腦了,突然間表哥給我發來了一個恐怖的照片,我嚇得把房間的門關上繼續玩電腦了。 

  才玩到下午11點,我的背就腰酸背痛了,我肚子餓着,想去吃飯又覺得算了,還不如買零食吃呢! 

  買完了零食我繼續玩遊戲,馬上到旁晚了,我有點想媽媽了,小聲的哭着,但我還依然玩電腦,如果媽媽這時候有在那該多好啊!我想着........... 

  到了晚上了,外面有小孩的哭聲也有大人安慰孩子的聲音,本來想讓媽媽去的,現在我一點都不想了.......... 

  媽媽你在哪裡我想你了,快回來。 

  媽媽回來了,我抱住媽媽再也不想讓媽媽離我而去啊!

您正在瀏覽: 沒有媽媽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媽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