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唉,這沒有友誼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這沒有友誼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一種情感,但友誼可以間接的說是人類的母親,如果沒有她,世界會變成什麼樣的呢?

  星期一,我吃過早餐,準備坐公交車上學,看到鄰居只是擦肩而過。走到大街上,街上死一般寂靜,好像人都不會說話;然而突然打架聲、罵人聲又“熱鬧”起來。街上有許多死鳥、死狗、死貓等等死去的動物,都是與同類不和大打出手而死的。我在公共汽車站等車,明明是夏天卻感到很冷,上了公交車和我一樣面無表情的人坐在一起。過了3小時放學了,因為月亮升起來了,太陽和月亮也各不相讓地爭起來,一天才有6小時!回家上網我又看到兩國開戰,原因是1元。戰爭是沒有友誼的世界的家常便飯。

  又過了30個小時,星期六到了!我去看海,發現海沒有一絲波浪,平靜得如鏡子一般固然不動了,因為大海容忍不了驚濤駭浪的一時猖獗,失去了它的深邃之美。只好回家看電視,可電視的顏色也不對,一會紅,一會藍,一會黑,那是因為顏色也不願讓兄弟姐妹出風頭。星期一到了,秋天也到了,因為四季也再爭,爭到一個星期、一個季度,也就是21小時一個季度,天不再那麼藍了,開始泛着灰裡帶黑的顏色,唉!這沒有友誼的世界一天就有五千多人死去。

  唉!這沒有友誼的世界已經沒有了寬容,沒有了快樂,沒有了團結,沒有了誠信,沒有了義氣,沒有了。

  唉!這沒有友誼的世界!

  遼寧丹東振興區丹東市第五中學初二:劉煒燁

您正在瀏覽: 唉,這沒有友誼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這沒有友誼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