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遠離父母悉心照顧的住宿生們,你們一定有許多苦惱想找個人傾訴吧?你們在住宿的生活中一定有許多自己解決不了的困惑吧?我有能力給您幫助、給你圓滿地解決生活中的問題,如果你能相信我並為我投出你那重要的一票,我將盡全力為我們班25名住宿生做最好的服務。

  你們在自己的溫暖的家裡,身邊有慈祥的母親關懷和照顧。你們就像生活在蜜罐里。你餓了的時候,媽媽會給你做香噴噴的美味佳肴。你渴了的時候,媽媽會沏一杯暖暖的糖水送到你的嘴邊。你生病了的時候,媽媽會整夜守候在你的身邊,寸步不離。可是我們在外讀書這些優厚的待遇學校是沒有的。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班主任老師也只能組織,幫助。太多的問題還得靠同學們自己獨立完成,或者依靠同學們集體的力量來實現。吃、喝、拉、撒、睡靠自己來完成,有時會出現解決不了的困惑。所以我們中間就需要一位關心我們自己,組織我們飲食起居的生活委員。我願意擔當起這個重任,願意為大家服務。我會為你們送去父母般的關懷和照顧。

  如果你支持我為我投上重要的一票的話,我可能競選成功。到那時,如果周一我會幫助你收取生活費,我會幫助老師給你保存你的余錢。我會給你改掉吃零食的壞習慣。我會幫助你收拾被褥,從小就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如果你的身體不舒服了,我會扶你去醫院看醫生、我還要照顧你。如果你有事我會替你打飯。我會提醒你生活節儉,吃不了的包子留起來,不能隨意亂扔。如果大家對伙房有意見的話,我會及時彙報給後勤領導,及時解決飯菜不可口的問題。

  同學們,請相信我,支持我吧!我一定會讓大家如願以償的。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