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主題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主題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我也終於可以離開那個給我留下太多遺憾,有太多失望的學校了……

  午休過後,爸媽都去上班了。又是一個孤單的下午,我躲進了房間里。打開了收音機,坐到了靠窗的椅子上,把頭倚在窗沿上,朝窗外看去。窗外的一切,在這盛夏毒辣的陽光照射下,還是那樣的死氣沉沉。已經記不住放假以來是第幾次看着這同樣的景色了。我把目光朝遠方望去,思緒也隨那時有時無的熱風飄去。

  初中三年了,現在畢業了,可這三年來我獲得了什麼,又失去了多少?有過多少愉快,又留下了多少遺憾?還剩下什麼呢?才發現自己早已“遍體鱗傷”了……

  初一

  初一,這三年中唯一讓我覺得值得回憶的一年。記得剛進教室的時候,對周圍的一切充滿了好奇,但看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心裡又有一絲絲的恐懼。原以為我還會像小學那樣,學習生活中不會有太多的小插曲。可是我卻和一群人交上了朋友,而他們也改變了我。

  因為座位的原因使我首先認識了X和G,兩個男生。X可愛,G算得上是有點帥氣吧。他們兩個人是小學五年了的好朋友,恰好X又安排坐在G的前面,而我則坐G的後面,沒多久就熟悉了起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跟他挺聊得來。(或許是因為我小時候玩伴都是男孩子的原因吧,其實從小學起,我跟我旁邊的人都挺好。只是這旁邊以外的人就很少說話了。)而他也都對我很好。但是因為和X的座位還隔着一塊桌子,所以跟他說話會比較少。而且似乎有點怕他,不過一直沒多大在乎這些。沒過多久,就跟他們很好了。忽然有一天G對着我說:

  “做我妹妹吧。”我愣了一下。

  “不要!為什麼不是你做我的弟弟呢?”我笑笑說。

  “不要緊啦,做我妹妹吧!”

  我笑着搖了搖頭。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主題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主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