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喜怒哀樂,今天,我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喜 

  當每一次受到老師表揚時,當每一次拿到獎狀時,當每一次取得好的成績時…… 

  今年的期末考試,拿成績單時,我高興得無法用言語表達。因為,我的語文老師在念分時,說了這樣一句:“這次,我班有一名同學語文考了全市第一,他就是——劉煒。大家用掌聲鼓勵!”話音剛落,就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全班所有同學都用羨慕的目光望着我。那種喜悅,我相信自己永生難忘! 

怒 

  當每一次管紀律同學不聽時,當每一次同學之間打架無可奈何時,當每一次受委屈時…… 

  有一次,我剛做完數學題,媽媽便向我大聲吼: “煒煒,有沒有拿我的電卡?”“沒有啊1!”“那怎麼電卡沒了?”“我怎麼知道,那仔細找找。”說完,我又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腦。誰知,“叭”的一聲,電腦被媽媽殘酷關掉,還一邊嘮嘮叨叨:“是不是你把電卡藏着?”“我……沒藏,自己忘記了就怪我,就向我發脾氣……”媽媽卻還在喋喋不休:“那電卡呢,不會長翅膀飛吧。”我抬頭一瞄:“這不是好好的在你口袋嗎?真煩!每次找不到東西都找我當受氣包。”我怒氣沖沖地說。 

哀 

當每一次受到傷害時,當每一次有煩惱不能傾訴時…… 

  前一段時間數學考得不理想,所以媽媽布置的額外作業也越來越多,晚上八點半時,作業還沒做完,可眼睛已經在抗議,慢慢地眯,視線越來越模糊…… “怎麼還睡起覺呢,玩電腦怎麼總是神采奕奕,做作業怎麼就做起夢了?”媽媽十萬分貝的聲音把我驚醒,“唉,真悲哀!睡個覺都難,更別說玩,討厭的統考早點結束吧!” 

樂 

  當每一次成功時,當每一次玩耍時…… 

  每個星期天下午,我和姐姐都會一起打羽毛球。我一球,她一球。羽毛球閃電般飛去,又閃電般飛回。我倆玩得可開心!那段時光是我最快樂的,什麼作業都拋之腦後,眼中心中都只有簡單的羽毛球和笑聲。 

  其實,我們的生活就是一道交響樂,時而喜,時而怒,時而哀,時而樂,讓人回味無窮。你有屬於自己的喜怒哀樂嗎?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