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沒有個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個性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到初中,再到以後的高中、大學,每個學生都有一條漫長的應考之路。這條路往往充滿荊棘,布滿機關,一不小心就會墜入十八層地獄。國家不是早就進行素質教育了嗎?在應試教育沒有徹底取消之前,這不過是一句空話罷了。

  沉重的書包,成堆的考試複習資料,不絕於耳的灌輸,我們沒有時間與精力去發掘自身的潛力,去張揚自己的個性……

  一個人在哇哇啼哭中降生,在歡笑容顏中成長,在“兩袖清風”中離去,短暫的一生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們的前十幾年,全部奉獻給“考試”,而後的幾十年,我們還能做回“自己”嗎?我們為什麼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做一些無限的事情呢?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曾經快樂的我,逐漸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無助和彷徨。

  “素質教育”,你在何方?你可知道,多少人在期待你的到來。我不知道,像我這種為“考試”而生的人,何時才能不復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個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