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守護甜心第八話》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守護甜心第八話》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第八話:不合格的守護甜心! 

  今天早上,?柔來到學校,遇見了楚楚,就急忙迎上去,說:“楚楚,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會也讀這所學校吧!”楚楚很高興的說:“是啊!因為很想認識你們,所以才要求我爸爸讓我轉到這所學校的,我就讀高一二班。”?柔說:“哦!原來是這樣,我是讀高二五班的,有空去找我吧!”楚楚說:“好啊!”?柔說:“你的守護甜心叫唯美吧!”楚楚說:“是!”楚楚看了一下唯美,唯美說:“我叫唯美,我是開心的唯美,請多關照!”?柔的守護甜心們眼睛一亮齊說:“好漂亮的守護甜心。”文雅說:“真招人喜歡!”莉絲說:“突然覺得好開心哦!”米雪說:“真美!真好!”?柔憤怒的說:“你們三個在想些什麼!不要一直盯着人家看,要有禮貌。”說罷,?柔突然眼前一亮,衝上去抓住唯美說:“好可愛,好美麗的守護甜心啊!如果是我的那該多好啊!”文雅說:“好丟臉!”?柔反應過來說:“對不起,我失態了!”楚楚笑着說:“沒關係,對了,屬步哥哥是和你在同一個班級嗎?”?柔說:“你還沒對他死心啊!”楚楚說:“我無法死心。”唯美說:“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什麼偏要栽在這一根草上面呢?”?柔很生氣的說:“幹嘛強我台詞?”莉絲說:“做人要大度,不要為了小事而斤斤計較。”楚楚說:“其實你們說的都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是無法割捨。”米雪無奈的說:“你再怎麼無法割捨,再怎麼為他而傷心,對他來說根本不當回事兒,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不要再自討沒趣了,這樣沒用。”?柔說:“你說的話也太直接了吧!稍微婉轉一下也可以啊!”米雪說:“再怎麼婉轉也只是浪費時間,這終究是事實。”?柔說:“你至少把實話說得好聽一點也好啊!”米雪說:“實話就是實話,沒有好聽與難聽之別。”?柔說:“你……”楚楚說:“其實米雪說的也對,這確實是實話,但是我不能就這樣放棄,?柔,你不是一直說不要放棄嗎?”?柔說:“什麼時候?我有說過嗎?”楚楚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有選擇、追求的權力,我會一直追到底,不會放棄,你們就不要再為我操心了,呵呵,再見!”?柔說:“太可惡了,一定要阻止她,一定要讓她放棄,對,阻止她!”文雅說:“?柔好像很在意這件事啊!”米雪說:“我不知道!”?柔突然回過頭來陰笑着說:“到底‘不要放棄’這句話是我與誰形象改造或變身之後說的?從實招來。”莉絲和米雪各退後一步說:“是她!”文雅很生氣的說:“不是說替你們少一個月的地,就不出賣我嗎?叛徒,以後再也不相信你們了!”?柔憤怒的說:“你玩完了!”“救命!”­ 

  ?柔走在樓道里,文雅傷痕纍纍的說:“我很冤枉呀!”莉絲說:“現在?柔很生氣,你最好不要說話,緊緊閉住你的嘴!”文雅可憐的點了一下頭,米雪很不服氣的說:“?柔到底在生氣什麼呀!”?柔停下了腳步說:“我又生氣嗎?”莉絲說:“對啊!?柔生氣起來好可怕,你看,你把文雅打成了這個樣子。”?柔看了看文雅,憐惜的撫摸着文雅說:“文雅,對不起!”?柔突然失聲哭了起來說:“對不起啊!”文雅說:“沒關係,只要?柔還信任我。”莉絲說:“?柔今天是怎麼了?”?柔說:“沒事!”莉絲對米雪說:“今天?柔的確很反常,還是不要惹她了吧!”­ 

  突然,從遠處傳來一聲呼叫:“救命啊!救命啊!?柔,屬步!”?柔說:“誰在叫我?”米雪說:“在學校樓頂好象有壞蛋的氣息!”?柔說:“走,快去看看!”在另一個地方,屬步也似乎感覺到了壞蛋的氣息,連忙趕去學校樓頂。楚楚和唯美正在受着壞蛋的威脅,唯美說:“楚楚,變身解決它!”楚楚說:“不行,我不敢,我沒有變身的那種勇氣!”唯美說:“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勇氣,那昨天你變身的勇氣是怎麼來的?”楚楚說:“那……只是一種偶然……”唯美說:“楚楚,這不是偶然,你不要一直往壞處想,如果不變身解決掉壞蛋的話,我們不僅會死,而且也會放走壞蛋的,楚楚,你在聽嗎?”楚楚說:“不行的,我不敢,我知道?柔和屬步會來救我的,一定會來的……”唯美說:“楚楚,不要一直依靠別人來救你,你要自己救自己,不是每次你遇到危險的時候都會有人來救你的,相信我。”楚楚說:“相信!為什麼,我總是不能相信,唯美告訴我,勇氣是什麼,它什麼時候會來啊!勇氣!”唯美說:“楚楚!”­ 

  “住手!壞蛋,不要傷害她!”?柔終於來了,楚楚說:“我就知道?柔一定會來的,?柔!快來救我。”?柔說:“變身!解放甜心,米雪!”米雪鑽進蛋里,慢慢融進?柔心裡,“變身,平凡的語言,美麗的雪花,語言刺激你的要害之處!”?柔說:“楚楚!不要怕,伶俐之語,出擊!”米雪說:“糟糕,打偏了!”?柔居然打偏了?那不就打中楚楚和唯美了嗎??柔望着已經飛出去的棍子,即使再想挽救也無力回天了,果然,­ 楚楚和唯美被?柔的伶俐之語打中,失足掉下樓頂,就在這危急時刻,屬步飛到空中就楚楚,幸好,楚楚被救了起來,但是,不知為何,楚楚的身體里不斷放射出異樣光芒,難道又會誕生出另一個守護甜心??柔說:“難道又會誕生出另一個守護甜心嗎?”莉絲突然臉色蒼白說:“不好,這是不合格的守護甜心,?柔,快阻止她!”?柔說:“不合格的守護甜心嗎?好,我馬上阻止她!”?柔立馬揮動棍子,棍子越轉越快,最後飛了出去,正好打中了楚楚,楚楚倒了下來,異樣光芒也消失了,屬步笑了笑說:“不合格甜心,有意思,我先走了。” 

  屬步來到了一個高大的科學樓,屬步走了進去,一眼望去,兩排都站滿了保安和傭人,他們齊喊:“少爺好!”屬步根本就沒工夫搭理他們,就問:“我爸爸在哪裡?”一個女僕說:“老爺在實驗……室。”女僕的話都還沒說完,屬步就不見了,想必屬步此時已經到了實驗室…… 

  “爸爸!”正在研究某樣東西的慕容教授回頭看了看屬步冷淡的說了一句:“你回來了,怎麼樣?有沒有什麼進展?”屬步說:“我暫時還不能完成你交給我的任務。”慕容教授顯然非常生氣說:“什麼?你再說一遍,你可知道沒有完成任務的後果如何?”屬步很平靜的說:“我知道!”慕容教授說:“你知道還犯這種非常低級的錯誤,但這次我不會怪你,據手下回報,你好像與一個叫趙?柔的女孩子在一起,而且那個女孩有三個守護甜心,力量很強,就是因為她你才沒有完成任務嗎?”屬步說:“你派人跟蹤我?”慕容教授說:“就算是吧!看你這麼久你都沒有完成任務,的確有點擔心,屬步,你是我一直最信任的兒子,擁有三個守護甜心的孩子絕非范范之輩,實有利用價值,如果你不能除掉她,你就讓她加入我們‘墓’吧!”屬步說:“你還想做什麼,她只是一個小孩子。”慕容教授說:“我就是要小孩子,因為小孩子的各個部分都還沒發育完全,可以在她腦袋裡輸入我們的信息,就可以像電腦那樣的隨意控制,反之,如果是大人的話,操作起來會不太方便,所以一定要把她弄到手。”屬步說:“你認為我會答應你的要求嗎?”慕容教授說:“你不答應也無所謂,反正我還可以派別人去,不過這手段就比較殘忍了。”屬步說:“隨便你。”屬步心想:這裡是一個無底的大漩渦,我已經栽進去了,我不能再讓其他人也和我一樣,成為任人擺弄的工具。慕容教授說:“你這算是背叛我,背叛‘墓’嗎?你要知道背叛‘墓’可是要死無葬身之地的,你不要重蹈當年你姐姐的覆轍。”屬步說:“姐姐現在不是還活着嗎?”慕容教授說:“殺不了你,我就去傷害你身邊的人。”屬步說:“反正我身邊也沒幾個人,還是可以保護的。”慕容教授簡直都快氣的吐血了,說:“那你可要小心點!”屬步說:“你也要好好保重!” 

  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不會讓他人受到一點傷害,這是不允許的....

您正在瀏覽: 《相信守護甜心第八話》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守護甜心第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