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沒有文化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沒有文化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化處處都在,知識無限寬廣。在浩瀚無邊的知識世界里我們能做一些什麼呢?寫字、畫畫還是讀書。知識是我們處處需要的,每時每刻都要用到的。如果沒有知識和文化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人類會怎麼樣呢?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知識我們能學到多少呢,這要由我們觀察思考和理解。一個沒有文化的人說話、交流、計算等對他們都很困難。例如:在超市買東西人家會告訴你某某物多少錢一斤,一個沒有文化的人能懂得一斤是多少嗎?在生活中觀察、思考、理解固為重要,學習也很重要。在社會上或者日常生活中也會對你有用。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文字語言和文化那麼這個世界將變得多麼黑暗,那麼人類生存又有什麼意義呢?作為中學生的我們一定要愛學、樂學和會學。即使你學的不好也要掌握一些方法否則在社會難有立足之地。可以看出:知識的海洋無限寬廣,文化的魅力無限高尚。

  初三:文章無限好

您正在瀏覽: 一個沒有文化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沒有文化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