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一回“小老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回“小老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隨爸爸媽媽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廈門。這次的旅程我們可不是玩耍,而是做生意。 

  我們忙得可真是不可開交。外婆擔任大廚,在廚房裡不停地煮食物;爸爸是“搬運工”,把外婆煮的食物全搬到櫃檯,倒入鍋內;舅舅榨椰子汁;媽媽和我就是得力助手了。真是“全家總動員”啊! 

  “新鮮現榨的椰子汁……”瞧,我的叫賣聲是多麼的響亮。來了一位叔叔,他說:“我要三杯椰子汁。”我有禮貌地對這位叔叔說:“叔叔,請您先到收銀台開票。”不久,這位叔叔就把票遞給我了,我把早已打好的椰子汁遞給了他。我的心裡興奮極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做生意呀! 

  這時,媽媽過來了,她奇怪地問我:“怎麼這麼高興啊?”我把賣椰子汁的過程給媽媽講了一遍,媽媽聽后,笑着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會做生意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心想:“原來做生意這麼有趣呀!雖然辛苦了點,但還是會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這次的旅程比以前在開心的玩耍中有意義多了,讓我感受到了做生意的辛苦與成功的喜悅。 

  (指導老師:袁愛香)

您正在瀏覽: 當一回“小老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回“小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