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葫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葫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張葫蘆形的大飯桌,是姑婆送給我們的,我十分喜愛它。它的顏色是翠綠的,像一個剛剛摘下來的超級大葫蘆。

  我們全家都喜歡這張桌子,我們喜歡它的樣子、喜歡它的顏色、更喜歡它那任勞任怨的性格。它的臉上長着漂亮的眉毛、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般大小的紅鼻子、笑得合不攏的大嘴巴。

  它的眉毛像天空彎彎的月牙兒,濃濃的,又像畫過濃眉似的,可愛極了。我平時閑着沒事幹的時候,總喜歡爬在它的邊上,用手去勾勒它的眼睛眉毛,它也乖巧的讓我撫摸,很享受的樣子,我們真像一對親密的好朋友。

  它的眼睛里充滿了好奇,好像才來到這個世界上,世間的景色和事物怎麼也看不夠。我有時不高興時,就會去看看它。這時,它的眼睛里彷彿擁有着開心的魔力,讓我一看見它的眼睛,心中的憂傷就消失了。

  它的鼻子紅紅的,呈三角形,不過三隻角都是圓的。它的鼻子好像在不停地聞着手中的玫瑰花,那花的香味似乎永遠也散不去。妹妹總愛去摸它的鼻子,一摸到,又急忙把手縮回來,又哈哈大笑,笑完,又繼續摸,反反覆復,樂此不彼。

  它的嘴巴紅紅的,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讓它笑得連嘴也合不攏了。我在心裡暗暗想:也許是因為交到了好朋友而高興吶!我不就是它的的好朋友嗎?他張開的嘴巴里,靜靜地躺着一條淺紅的舌頭,它的笑,給人一種快樂的感受,極具感染力,我喜歡它那可愛又真誠的笑。

  再看看下面——它的手。它的右手托着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看上去十分美味,讓人口水直流啊!左手則拿着一朵紅艷艷的玫瑰花,花瓣上還帶着露珠吶,花兒似乎綻放着迷人的香氣,讓人陶醉不已。它的手和腳都很細,像四條細細的翠綠色的繩子。

  聽完了我的講述,你們是不是覺得它很像某部電影里的一個小角色吶?連我也覺得它很像《寶葫蘆》里的那個既淘氣又可愛、有點笨又有着神奇魔法的那個葫蘆娃娃吶!你說,它們會不會是好朋友吶?

  我喜歡我家的“大葫蘆”。

  初三:沉小k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葫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