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淘淘和懶懶,是我家樣的兩隻小烏龜,這兩隻小烏龜。有一隻小烏龜,成天在烏龜缸里睡覺。兩腿一伸就睡覺,好像在做白日夢。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懶懶,另一個像多動症似的,一會再缸里游來游去,一會順在缸里往外爬。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淘淘,有一天,我用書搭了一個天橋,讓它們比賽跑步。懶懶趴在書上一動不動,只有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跑步太熱了,你看哥趴在書上。一點也不累,而這時淘淘快步走上天橋,嘴巴也一張一合,好像在說;你也學學我,多走動走動。別老睡覺,生命在於運動,而懶懶,依舊無動於衷。彷彿再說,爬來爬去,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動物。什麼時候學學老哥我,有點風度,穩重一點。不到10秒鐘,懶懶就把頭縮了回去,依舊躺在這。我不禁大笑起來,烏龜倆兄弟已經在我們家住了兩年了,我沒事的時候,經常逗逗淘淘,給它們餵食物,我喜歡我的兩隻小烏龜。

  二年級:於天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