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蘭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蘭花非常美。有的全我家的陽台上放着許多盆美麗的蘭花。 

  這些蘭花還有名字呢!比如:馬頭蘭、君子蘭等等。 

  蘭花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還有的含苞欲放,好像馬上就要開放似的 ……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叢中,有的像一位身穿綠衣裳,亭亭玉立、楚楚動人的小公主,有的像幾個頑皮的小天使,還有的像幾位大臣在商量國家大事……蘭花美得像一幅美麗的畫。 

  蘭花不但很美,而且它的顏色也很特別哦! 

  別的花都是什麼紅、橙、黃、藍、紫等顏色,蘭花卻不同,它是青色還帶點黃。如果不仔細辨認,有可能把蘭花和它的葉子混在一起哦!蘭花綠得像一潭碧綠的湖水。 

  蘭花非常得香,香得讓人陶醉,讓人沉迷在這“畫”中。蘭花香得像噴上了香水似的。 

  這幾盆蘭花中,其中有一蘭花全開了。每當我放學回家時,都會聞到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每當我不高興時,蘭花又會發出一陣幽香,我的煩惱就會拋到九霄雲外。 

  蘭花把自己的芳香和生命無私地奉獻給了人們,人們常常稱讚它的心靈像它的花朵一樣美麗純潔。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