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黑”是誰?黑黑是我家養的一條小魚,是媽媽兒童節送給我的禮物。我把它小心翼翼地放進魚缸里,讓他有一個溫暖而又舒適的家。黑黑全身都是黑色,所以才給它起了這個名字,只有它的肚皮是金色的。黑色和金色交錯在一起,讓黑黑變得更加美麗可愛了。它的眼睛晶瑩剔透,在寬敞的魚缸中自由自在地穿梭期間。它靈活的在水中玩耍,四片魚鰭也隨它在水中擺動。

  黑黑特愛吃的就是麵包渣,如果我哪天忘了給喂,它就會在水中游來游去,有時還會跳出水面,看來它還真是個貪吃鬼。當我把麵包渣撒進魚缸,黑黑就狼吞虎咽的把食物吃完,然後就舒服的躺在貝殼上休息,連句謝謝都不說,真叫人拿它沒辦法。

  一天早上,我來到了魚缸旁,看見黑黑一動不動地在睡覺,我敲了敲魚缸,黑黑就搖了搖尾巴,像在說:“是誰這麼吵,睡覺都不讓人睡。”我說:“大懶蟲,快起床吧,看看現在都幾點了,還在那睡。”說著我就抓了一把麵包渣扔進去,它一聞到一下游上水面,大口大口地吃着,又像在說:“還是小主人對我最好!”這小傢伙還挺惹人喜歡的。

  我喜歡我家的黑黑,是它讓我的生活變的無比的有趣和快樂。

  西安實驗小學三年級:杜卓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