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背後隱藏着眼淚[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背後隱藏着眼淚[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陣子沒有寫字了,不是沒有字可以寫了。

 忽然感覺自己很累,每次腦子裡飄過許多思緒,心裡飛揚許多心情感受的時候,已經學會了忽略。 

 把文字寫到這裡的時候, 已經是凌晨4;13分了。 

 我仍然願意當一隻精神抖擻的夜貓子,讓文字和回憶伴隨着心情和感受去陪伴我。 

  一一題記 

 又一次感受生活很累。 

 我不後悔長大,卻討厭人心複雜的世界。 

 開始討厭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開始討厭人與人之間的猜疑;開始討厭人與人之間無法透徹,原來忽然間我變得如此厭惡這個世界裡面人與人之間相處。 

 最近,我總喜歡隨意的看着別人,沒有固定的人,出現在我眼前的都有可能成為我注視的對象,試圖去看透所有不被看透了解的內心,我渴望自己有穿透的能力,可以把每個人真實的想法都看清楚,我不想去猜徹了,因為實在很累。 

 有朋友對我說,這個世界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只是我對它的要求太多了一點,反覆的思索着朋友對我說的這句話。是嗎。是我這個世界的要求太多了嗎。邊看着身邊很多人去耍着一些讓我想要逃的心機,邊看着身邊一些人如此虛偽。我想,是我對這個 

世界要求太高了嗎。真的嗎。或許。 

 孤獨的感覺,原來真好。 

 那種名字叫寂寞的毒藥,像硫酸一樣,逐漸把我的身體浸泡得腐爛。 

 直到最後,我只剩下一灘白色的泡沫水。 

 終將死去。

您正在瀏覽: 微笑背後隱藏着眼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背後隱藏着眼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