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藏着的“秘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藏着的“秘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中,我經歷過無數的事,最令我記憶深刻的事,就是那件事,一個藏起來的“秘密”。

  去年的十月,也就是我讀五年級下冊。一天,我和一些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要去氣象局參觀。在出發的前一天,我興緻勃勃的帶上了幾個吃的東西,有兩個蘋果和一瓶水。出發時,我帶上了水果,我來到了氣象局時,發現一個蘋果不見了,我心想:肯定是忘在抽屜里了,這樣也好,回去時水肯定喝光了,回去吃個蘋果解渴也不錯,嘻嘻。參觀之後,我氣喘呼呼的來到了教室,我剛坐在位子上,便去摸抽屜,摸來摸去也沒找到圓狀的物體,我便問同桌“:喂,江振宇,看見我的蘋果了嗎?”只見他慢條斯理的說“:我可沒看見什麼蘋果。”說完,我好像看見他與後面坐的何輝和張燕靈眼神定了一下,我也管不上那麼多,找我的蘋果,還是找不到。我心想:肯定是忘在家裡。回到家,也沒有找到蘋果。奇怪了,難道蘋果會飛?肯定是被人偷了,倒霉!第二天我到學校,我把這事告訴江振宇,他說“:我可沒拿你的蘋果,別冤枉我。”算了,不就是個蘋果嘛,幹嗎這樣斤斤計較,被人拿了就拿了,我心想。於是就把這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以為這事就這麼過去了,其實並沒有。

  時隔一個月之後。一日,我又帶了一個蘋果和四個芒果來吃,四個芒果打算分我、張燕靈、何輝、江振宇一人一個。江振宇一見我拿着個蘋果,就微微的笑了一下,我見他笑成這樣,問“:你笑什麼呀?我吃蘋果好笑嗎?”他答“:給你透露一點,是關於蘋果的秘密,你猜猜。”“哦,關於你對蘋果敏感的秘密?”我瞎猜道“你神經病,你才對蘋果敏感。”他說。我猜了好久也猜不到,只好胡說“:難不成你在我這蘋果里下了葯?”“你神經病!算了,你去找張燕靈,她不肯說就去找何輝問吧!”他說。江振宇、何輝、張燕靈、這三人瞞着我幹了什麼事?我心想。想着,便找到了正在跳皮筋的張燕靈,我問“:張燕靈,我想請問一下你和何輝江振宇做了何等關於蘋果的事?”她一聽我說完,便大笑不止,好久才停下,說“:還記得那次你去氣象局參觀嗎?那次你不是丟了一個蘋果嗎?實際上,蘋果並沒丟,而是在上課的時候被我、何輝、江振宇給吃掉了!”她一說完,我一臉被欺騙的表情。等他(她)們人齊了,我說“:好啊,你們三個,居然偷我蘋果吃,還說沒看見,要不是今天江振宇那一笑,這個秘密就會保留一輩子。今天就教訓你們其中一個,我帶了四個芒果,本來一人一個,但是呢,我現在要吃兩個,一個給張燕靈,誰叫她是女生呢!剩下一個,你們兩個看着辦吧!”說完,我給了一個給張燕靈,留下一個,這兩個男生爭來爭去,我無奈的又給了他們一個。

  這個秘密已經不再是秘密了,它被揭發了。雖然,這個偷蘋果案件已經真相大白,但這件事是我在小學生活中最美好的回憶。

  江西上饒弋陽縣逸夫小學六年級:許江葉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藏着的“秘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藏着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