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着眼淚吃的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着眼淚吃的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着眼淚吃的飯  

  趙靖喆  

  在這個世上,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如:給我溫暖的爸爸;教給我知識的老師、患難與共的朋友、全班第一的同學……說也說不完。但最令我敬佩的是媽媽。  

  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外面下着大雪的晚上,我吃了平生第一次就着淚水的晚飯。  

  那天中午,我吃着媽媽做的飯,一邊笑着說:“媽媽,你做的飯真好吃。晚上,我要吃金針菇。”媽媽微微一笑。我知道媽媽剛做了手術,不可能出去買金針菇的。可令我無法想到的事發生了——媽媽出去買了。  

  那天晚上,我放學回家,在爸爸的車裡,爸爸卻對我說:“你媽媽出去買了金針菇回家,給你做好吃的呢!”我心裡怦然一震,淚水奪眶而出。當我坐在餐桌前,色香味俱全的金針菇湯已失去了往日的誘惑力,我哽咽着說不出一句話,吃了平時第一次就着淚水的飯。  

  媽媽,您為了我,連身體都不顧了,而我卻無法回報。請讓我在母親節之際,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就着眼淚吃的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着眼淚吃的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