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與榮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與榮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8歲向我朝手,17歲的學習生活正緊張進行,再有20多天,高三就將參加高考,再有20多天,我們就將成為高三,繼承這不滅的榮耀與夢想,邁出人生最重要的榮耀與夢想。望高三學生滄桑的面孔,望着高三學生疲憊的身軀,我開始膽寒,這是多麼艱熬的歲月,這是多麼漫長的奮鬥……

  榮耀與夢想,90后的我們很少真正的考慮到,直到高考的警鐘開始報鳴,高考的氛圍瀰漫整個校園。

  戰爭年代,榮耀是保衛祖國,早日爭取祖國的和平解放,實現祖國的和平統一。

  70—80年代,榮耀是建設祖國,使祖國繁榮昌盛,積極響應改革開放的號角。

  現在榮耀是什麼,是努力學習,認真讀書,考上一所好大學,為家庭爭光,為自己爭光。

  我們發現,隨着時間的推移,榮耀也顯得越來越樸實,實實在在地銘刻在每一個新新人類的內心世界。

  90后的我們有着無數憧憬,我們有太多的夢想渴望實現,我們不抱於現實,現在。我們正為著未來的美好生活努力奮鬥。

  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是一朵朵激蕩的浪花,打出最精彩的瞬間,響應大海的呼喚。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們有着更加頑強的精神,雖然我們曾被嬌生慣養,即使我們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但我們絕不是溫室里的花朵,因為我們有倔強的個性,我們從不會輕易言敗,我們要積極創造我們的個性化時代,努力托起祖國的明天。

  夢想,我們的渴望,90后的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夢想,彷彿一片草原上一朵朵欣欣向榮的花朵,每一朵花都是那樣的不同,那樣的出奇,構成花的海洋,連成一首讚歌,歌頌祖國的明天。

  榮耀與夢想,是打開成功的一把鑰匙,千千萬萬90后的我們的鑰匙匯成一個榮耀與夢想,那就是祖國的偉大,祖國的勃勃生機,祖國的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夢想與榮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與榮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