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虛,虛擬,虛幻;偽,偽裝。兩字讀虛偽。我很虛偽,你很虛偽,他很虛偽,大家都很虛偽。

  明明心中十分難過,外表卻故作堅強;明明心中十分憤怒,外表卻和諧慈祥。強忍着笑,你讀不懂快樂,強忍着淚,你看不透悲傷。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當窗戶不在透亮,被蒙濛霧氣所籠罩時,你的行動,語言,甚至性格都變得撲朔迷離。窗戶里的人看的懂你,窗戶外的人不能不行也不可以。“猜不透你的瞳”這是我對你,我,他,大家以及所有虛偽的人,一句最好的評價。

  處在社會中,面對權力,勢力,我們不得不哈腰低頭,就像小狗永遠被大狗欺負,雨水永遠無法替代大海一樣,畢竟他們太渺小。我明白人不可能不虛偽,因為每個人都需要虛偽。笑也許是一種禮儀,而當你為辦事為求人而笑,這種笑早已被虛偽所包裹,所以笑得那麼尷尬,那麼牽強。

  虛偽的你,我,他,大家,都是迫不得已,身不由己。因為這個社會就是那麼複雜。虛偽是種保護,雖然它使你讀不懂快樂,看不透悲傷。但面對變化莫測,瞬息萬變的世界,完全的正義,真正的公平,徹底的善良是不復純在的,因為其中摻夾着或多或少的“雜質”,它們是人的七情六慾,誰也無法控制,也無法放肆。

  心中十分難過,外表卻故作堅強,這是因為我沒有傾述的對象,心中十分憤怒,而外表和諧慈祥,是因為我沒有發泄的目標。當我發現虛偽時,我找到啦堅強,找到啦寬容。“猜不透我的瞳”,這是因為我很虛幻,“看不透我的窗”那是因為我在偽裝。

  過多的流露,也許會是別人手中致命的毒藥。太多的傾述,換不來可憐與同情,換來的只是諷刺與挖苦。我們唯一傾述的對象,唯一發泄的目標,除啦我們至親的父母,還有誰能夠容忍我們的任性,理解我們的痛苦。

  虛,虛擬,虛幻。偽,偽裝。兩字讀“虛,偽”。虛偽我擁有,因為我無法愛我所愛,狠我所狠。

  貴陽市十六中初三:545656437

您正在瀏覽: 虛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