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唱的悲傷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的悲傷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樹下的那個背影,任風吹,頭髮也凌亂了, 

  她受傷地喊着,喊到無力地倒下,身後的梅林花朵飛揚,飄灑在她的頭上,順着長發落下,她感覺到臉上有東西順着臉頰滾落,然後一滴滴落在地上,這是一個極為安靜的地方,只有她一個人,任眼淚恣意橫流…… 

  她和班主任談崩了! 

  “朴在允,你這次的考試很差,我知道你的家裡發生了變故,但你的家長也得來開家長會。”班主任手裡拿着允的考卷,醒目的紅字:23!班主任氣憤地捏皺了那張布滿淚水的卷子,把它劈頭蓋臉得扔到在允頭上,“你後半張考卷的答案都是‘不’,你考試的時候在幹什麼!” 

  “我的爸爸出差了,您不能要求他不工作。”允冷淡地說,但在“您”這個字上用了些力。 

  “你的新媽媽不是在家嗎?讓她來啊……你……”顯然老師在允的回答很不滿,她覺得在允太不重視了 . 

  “你沒有權利管我的事!”在允抬頭,凜冽的目光看着老師,像要把她看透,看得老師頭皮發麻。 

  “我真是沒辦法管你這個孩子了!無論如何你必須把她叫來,她有義務知道!”   

  怒吼聲中,在允的聲音變得更冷淡,並帶有無言的憤怒,“她不配,你也不配管!如果你再堅持,那麼對不起!”在允轉身離開了老師的辦公室,把門關地“砰、”響,在允從來不喜歡這個老師,無論自己是尖子生時還是現在…… 

  “所有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嘛?”在允自問自答,“所有人都是虛偽的,不是嗎?所有人都不值得信任了嗎?不……” 

  微笑,狂笑,嘲笑!這個世界,真是荒謬 

  我很懦弱是吧,你們可以肆意的笑,就象我當初肆意的哭,直到把眼淚流干 

  沉睡吧,夢的天堂,還是原來那樣……或許美好……

您正在瀏覽: 淺唱的悲傷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的悲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