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完美背後的虛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背後的虛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的非常秀美,在學校里的成績也出類拔萃。可是,因為父母工作點的變動,她被迫轉到一所三流學校就讀。由於教材的不同,他成天上課似個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班上有許多玩世不恭的男生,他們都垂涎她的美色,為了讓她在老師的記憶中有個好印象,他們可謂是為她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辭。通過各種“非法”手段,想盡一切辦法幫女孩找來一系列的參考答案。從書上的練習題到練習冊上的習題,甚至每一場的考試答案,凡所應有無所不有。 

  她拿到這些答案,有點受寵若驚,不知所措。“放心吧!絕對保密!”他們不約而同地說。她將信將疑,不過還是收下了。 

  光陰荏苒,很快,她迎來第一次單元測評,那些答案也發揮了它們應有的本領,第一名的頭銜毫無懸念、殘忍地被她奪走,她卻覺得理所應當,會心的笑了。這笑足以讓人顫抖、心寒...... 

  幾次測試后,靠着標準答案,她“完美”地向老師展現她的“實力”。就這樣她開始被老師重視,而她天天上課偷偷地照鏡子,用書本擋着睡覺。她逐漸領悟:美就是最好的資本。老師也因她的每次考試、練習結果優異而對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很難想象一個名列前茅的乖巧女生到一位玩忽職守的女孩之間的蛻變,她變了,變的那麼徹底。她和那些願為她上刀山下火海的男生成天呆在一起鬼混,無所不為。可每次一旦“東窗事發”她都有驚無險,全靠她身旁“強大”的保鏢。 

紙是包不住火的,謊言終將被拆穿。由於她的“第一名”始終沒有丟過,一些正義之士終於鼓起勇氣,鋌而走險,把她的真面目揭開了。 

  她被班主任叫到辦公室里調查情況,那些男生火冒三丈,當問清楚是誰揭發事實的時候,那些男生恐嚇他們扭曲事實真相。他們委屈地走進辦公室,“老師,她並沒有答案,是我們太嫉妒她了!”出人意料的是,她竟莫名其妙地哭了,老師把氣都撒在這些無辜善良的學生身上。 

  從那以後,大家對她的行為視而不見,恐怖繼續擴散,老師把她視為與別校進行競爭的種子選手。 

  中考到了...... 

  黑色的六月,天空中瀰漫著一種死寂,她心有餘悸。她忐忑不安地坐在考場,看着周圍的人都在伏筆疾書,她呆愣了。她開始後悔以前的一切“完美”,她留下了按奈已久的苦淚,沾濕了考卷...... 

  這淚是送給曾經的“完美”,那段原本就不屬於她的“完美”,那段早該放棄的“完美”—虛偽。

您正在瀏覽: 完美背後的虛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背後的虛偽 暫無評論